close

暑假在家裡沒事做,找了團綜韓綜來看,可以一邊認人一邊笑,EXO在巡演我不能去,在家可憐的看飯拍之餘把EXO showtime反覆看了好幾次,現在我也是細節王了哈哈,看了Jessica&Krystal/Beast showtime/I Got7/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Guam/B.A.P Killing camp之後,我被宣告沒東西看了,之前找中字團綜就一直看到的I Got7和BTS防彈少年團新人王,心想這就是時候了,點開了新人王來看,老實說我看不太下去,感覺孩子們被製作團隊控侷限了,真正讓我入坑的是他們的音樂和他們私底下的影片,強烈推薦10代要轉20代的朋友可以去認識一下他們哈哈,會有強烈的相似感和認同感,抱歉廢話超多,終於開始介紹了!

ALL (2).jpg

不意外這團是由許多哥哥弟弟們組成的,年紀完全下修阿阿阿,老大哥92的Jin(從什麼時候開始92念的變老大了阿阿阿),93的SUGA,94的J-hope和Rap Monster,很瘋很可愛的95lineJimin和V最後是97忙內Jung Kook,看他們拍攝的影片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感情很好,SUGA/J-hope和Rap Monster 出道前就是超級好兄弟之rap line,Jin和V也是從出道前就感情好到現在,玩起來就超級瘋的95 line,J-hope對Jimin的玩弄愛(?),V對Jung Kook 的執念(??),很明顯的BTS的團寵就是黃金忙內田柾國啦,在團員們的眼中BTS就是一群醜傢伙加上長的算不錯的V和十全十美的忙內哈哈,承載哥哥們的溺愛,我們忙內柾國也長的很好呀,唱歌、跳舞、簡單的RAP難不倒又是門面,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肯定人氣滿載呀,廢話又一堆了,開始成員介紹啦!

ALL (3).jpg  

防彈少年團(BTS) ,韓國饒舌男子音樂組合隸屬Big Hit Entertainment (2AM / 8Eight) 經紀公司旗下,由著名的方PD(方時赫)所打造的韓國饒舌男子音樂組合,粉絲名稱為A.R.M.Y。

 

 

JIN (1).jpg

JIN (4).jpg

JIN (5).jpg

  

藝名:Jin

本名:金碩珍(김석진)

生日:1992/12/4 (21歲)

 

在我看來,畢竟Jin是團裡最年長的,雖然不是隊長卻也擔當著重任,算是裡面最穩重的吧,因為肩膀很寬所以有大肩膀的稱號,是團裡Vocal Line的一員,長得清秀的他也有貴公子的稱號哦!

 

SUGA (15).jpg

SUGA (9).jpg

SUGA (10).jpg

 SUGA (16).jpg

SUGA (17).jpg  

藝名:SUGA

本名:閔玧其(민윤기)

生日:1993年03月09日 (21歲)

到目前為止,SUGA算是我最喜歡的吧 ,最喜歡他的笑眼,皮膚超白的他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一開始看到他還以為他是主唱,結果竟然是RAPPER,就是這種反差感讓我喜歡他的哈哈,對音樂有強烈熱愛的他,在Weekly Idol還強迫推銷自己的歌曲,雖然看起來頗黏人頗讓MC招架不住的,還是很可愛啦!很愛演很放得開的個性也很吸引人,和95Line一起瘋狂跳舞整個讓我笑倒了!

 

JH (4).jpg

JH (1).jpg

JH (2).jpg  

JH (5).jpg  

藝名:J-hope

本名:鄭號錫(정호석)

生日:1994年02月18日 (20歲)

 

我第一眼看到J-hope就覺得他長得很像Infinite的李成烈,看起來很外向活潑的他,實際上就是很外向很瘋狂,是團內的氣氛製造者,無時無刻都充滿希望,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是B.A.P的力燦,很high很外向,可以跟弟弟們打成一片的人,在他慶生影片中看到他哭成那樣,我想所有的粉絲也都想哭了吧。

 

 

RM (7).jpg

RM (3).jpg

RM (4).jpg

RM (5).jpg

RM (6).jpg   

藝名:Rap Monster

本名:金南俊(김남준)

生日:1994年09月12日 (19歲)

 一開始不認識BTS時,我最有印象的成員就是Rap Monster金南俊了,名子本身就讓人很深刻,就像鄭亨敦講的一樣Rap Monster聽起來就很會RAP哈哈,南俊是團裡公認的男子漢擔當哦,我自己認為公司把隊長的職位給RM這個決定很好,一個團體都需要有一個人負責重任,而那個人通常都是隊長,大家也都知道在韓國長幼年齡的排序很強烈,所以通常把隊長職位給了最年長的大哥,如果是最年長又是隊長這樣他和成員們的距離又更遠了,雖然有尊敬的感覺但是就是無法玩在一起,這種感覺看韓綜就很容易感受出來的,所以我覺得公司讓RM當隊長很棒,就是很有領導能力、氣場很強大,因為上面有哥哥們撐著,偶爾很成員玩鬧也沒關係,造就了防彈少年團的歡樂氣氛啊!!!

 

 

JM (2).jpg

JM (4).jpg

JM (5).jpg

JM (6).jpg

JM (7).jpg  

藝名:Jimin

本名:朴智旻(박지민)

生日:1995年10月13日 (18歲)

 Jimin的臉超好認的,就是那種會在韓國街上看到的高中生啊,雖然顏常常被嫌棄,但是智旻是個越看越有魅力的人,常常一個人自嗨,是團內的撒嬌擔當和肌肉擔當,擁有古銅色肌膚和可愛的臉,笑起來不知道秒殺多少女孩,放心你不是隱形人啦!

 

V (2).jpg  

V (4).jpg  

V (8).jpg

V (10).jpg  

V (6).jpg

(團綜新人王中,抽中鬼牌被哥哥們畫成小丑真的太令人驚嚇了!!)

 

藝名:V

本名:金泰亨(김태형)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18歲)

 我對V真的有很強烈的溺愛,可能是他長得神似邊伯賢的關係吧哈哈,伯賢、大賢、V可是有名的一家人呢,其實我覺得只有伯賢和V很像而已哈哈,我私心覺得釜山元彬大賢的顏更高一等哈哈,別打我阿,三個都是我的心頭肉!V是個一個人也可以很瘋的小孩,有時候一個人玩不起來,就會找同是95Line的Jimin一起瘋,現在也有點覺得V有點像Key和L呢。

 

 

JK (6).jpg

JK (4).jpg

JK (1).jpg  

JK (3).jpg 

JK (5).jpg  

(可愛忙內對SUGA的生日告白)

JK (7).jpg  

藝名:Jung Kook

本名:田柾國(전정국)

生日:1997年09月01日 (16歲)   我們的黃金忙內,稱號是雖然很小但是該懂得都懂XD,柾國跳起舞真的很帥氣,女團的舞蹈也難不倒他,是個被6個哥哥們寵溺的小孩,看到他讓我想到ZELO,是會讓姐姐們產生保護欲的類型啊,我有總遲早會被柾國吸過去的預感啊。

 

 

 

ALL (1).jpg

現在對他們有鍾自己是媽媽的感覺,一直想放最好看的圖把孩子們推銷出去的感覺哈哈

希望會有人看到這篇文章而興起想認識他們的心哦

祝大家快快入坑

(圖片來源logo 誤用請告知)

最後帶著大家對忙內的寵愛圖和欣賞V所謂有打扮又看起來沒有打扮的圖結束搂>__<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