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考完了,開大絕來看韓綜認人,Got7算是近期內我見過最有綜藝潛能的新人了(或許是我太晚follow了,所以在我眼中他們是新人),雖然感覺I Got7都是Jackson綜藝能爆發,這傢伙結束這團綜應該圈了許多飯也招了不少安踢吧T_T,有空在來打I Got7觀後感吧,感覺有很多可以打,L.A style的Mark 段宜恩因為擁有台灣血統,又是Got7定的門,在臺灣肯定人氣爆棚啊,香港的Jackson , 泰國的BamBam,充斥許多外國人又是JYP旗下的藝人,前途不可限量啊。

 CCCCCCCCCCC

不囉唆來進入主題了!好,這團不意外也是充斥哥哥弟弟的團體,但是不一樣的是,或許是有很多外國團員的關係,他們對輩分什麼的比較沒那麼拘謹,三個操著怪腔怪調的韓文,一個土生土長的JB韓文也講不好(讓我想到張東雨和RapMonXD),常讓翻譯的妹子困惑哈哈。然後說說就我看到的好兄弟組合(CP)吧!首先,JJ Project的兩位感情很不錯,JB曾說Jr.是他可以依靠的弟弟呢,Roommate Line的Mark和Jackson他們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常常來個肢體接觸哈哈,Mark和Jr.也是很好的哥哥弟弟,然後忙內Line有一種相依相惜的感覺,先這樣吧。

ALL.jpg

Got7,粉絲名稱:I Got7(沒錯跟他們團綜名一樣),大哥line93的Mark&94的JB,94的Jackson&Jr.,96的YoungJae(榮宰)和97的忙內line BamBam&YoungJae(有謙),是由JYP推出的martial arts tricking團體,JB&Jr.早在2012以JJ Project 出道了,JJ Project 並非隸屬於GOT7的子團也未宣布解散,以後是否會再出現於舞台,就看JYP怎麼做了,我也不知道哈哈。 

 

 

MARK (4).jpg

MARK (3).jpg

MARK (2).jpg

MARK (6).jpg

藝名:Mark

本名:段宜恩

國籍:台籍美國人

生日:1993/09/04

Mark在團裡面擔當著沉穩的老大哥角色,總是自己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在團綜理有慢慢露出本性的感覺了,聽弟弟們陳述他好像喜歡很慘忍的懲罰,GOT7公認的門面擔當,是個帥氣的rapper!

 

 

 JB (5).jpg

JB (2).jpg 

JB (3).jpg

JB (6).jpg  

 藝名:JB

本名:林在範

國籍:南韓

生日:1994/01/06

JB是GOT7的隊長哦,身為隊長的他擔任著發言的角色,也常常控制著場面以免這群小孩子太瘋狂,弟弟們對他也有尊敬感在的,b-boy出身的他舞跳得很棒,曾參與Dream High2的演出,也有加入The Romantic & Idol(浪漫偶像)的演出,有些人看了JB在浪漫偶像中的行為而不喜歡他,但是希望親們把它看成喜歡一個人就會很專情眼裡只有一個女生的男人就部會這麼排斥了哦,JB很有領導能力很棒的隊長。

 

 

 

JKS (4).jpg

JKS (1).jpg   

JKS (6).jpg  

藝名:Jackson

本名:王嘉爾

國籍:香港

生日:1994/03/28

Jackson無疑是GOT7的氣氛製造者,常常搞笑,看他們拍的影片就知道,他不只在節目上搞笑,私底下也是哥哥弟弟們的開心果呢,每次看到團員看著他笑倒的樣子,就會讓我心想這傢伙人緣一定很好,出道前他是香港劍擊隊代表選手,家人全部都是運動選手,很多人看了團粽而不喜歡他吧,我一開始也會覺得他太愛表現,太綜藝了,但是其實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他其實常常PUSH其他成員,讓他們能有些鏡頭,是個很棒的哥哥啊!

 

 

 

AAAAAAA  

我被這張秒殺了!!!!!

JR (6).jpg

JR (5).jpg

藝名:Jr.

本名:朴珍榮

國籍:南韓

生日:1994/09/22

Jr.要唸成Junior哦,Jr.他和JB一樣是從Dream High2演員身分出道的,之後也是JJ Project的成員,其實Jr.他算是比較安靜的成員,只有沒人講話,他覺得需要他的時候他才會跳出來,但是跟Mark一樣,是個甚麼都不做就會吸引眼球的成員。

 

YJ (1).jpg

YJ (5).jpg

YJ (2).jpg

YJ (4).jpg  

藝名:YoungJae

本名:崔榮宰

國籍:南韓

生日:1996/09/17

一開始真的都會覺得榮宰有點跑錯團的感覺,就一個人默默的站在那哩,團綜看到後面就會對這個總是滿臉笑容的憨厚少年吸引了,歌唱得很好、忍耐力很好的榮宰在週偶也展示了把編舞背得很熟的樣貌,我現在不會覺得他格格不入,反而認為JYP選人選的很好。

 

 

BAM (2).jpg  

BAM (6).jpg

 BAM (7).jpg

  BAM (4).jpg

藝名:BamBam

本名:Kunpimook Bhuwakul

國籍:泰國  

生日:1997/05/02

 BamBam是個來自泰國的rapper,看的出來他對綜藝有些野心,看到Jackson哥的表現,也想像他一樣,所以常常會學他哥,也獲得了虛勢兄弟的稱號哈哈,BamBam也是團裡的可愛撒嬌擔當,小小隻的聲音又很可愛。

 

 

YC (1).jpg

YC (2).jpg

YC (3).jpg

YC (6).jpg  

藝名:Yugyeom

本名:金有謙

國籍:南韓

生日:1997/11/17

有謙的稱號是「看起來不是忙內,但我是忙內」,又一個巨大忙內,一個很安靜容易害羞的小孩,加上又長得帥,應該會吸引不少姐姐飯。

 

 

私心同場加映→

 

 BAM (1).jpg

 超可愛的BamBam♥♥

 

YC (5).jpg   

tumblr_mx71xmdifS1qfgjluo1_1280.jpg  

 忙內Line

 

 

 

foreign (1).jpg foreign (2).jpg  

外國人Line,在國外打拼真的辛苦了QAQ

 

 

 

 

JR (4).jpgJR (7).jpgMARK (7).jpg

 很喜歡的Mark X Jr.

Junior常常稱讚他哥很帥氣,Mark也常對Jr.勾肩搭背,看起來很有愛的兩人(>﹏<)

 

MARKSON (1).jpg

或許是因為語言相通吧Markson從出道前感情就很好。

 

 

MARKSON (4).jpg MARKSON (6).jpg

MARKSON (3).jpg     

有愛的室友Line

 

 MARKSON (5).jpg

 

其實他們三個蠻常一起出現的哈哈,這張的重點是可愛的Jr.

Jackson和Mark之Roommate Line 我大愛呀!

我有點ALL馬克的感覺哈哈,但其實我是個團飯來著>_<

 

大家一起來愛上GOT7吧!

他們真的是一群不受控制的可愛小孩哈哈!希望有跟我一樣進度落後的親看到這篇文章然後墜入GOT7的坑♥

其實他們超級好認的 我覺得認人最難的是Dance practice,鏡頭都擺很遠每個人看起來都差不多唉唉

但是經過那關就大功告成了^_^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