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jpg    

想寫文章卻又不知道要寫什麼還真痛苦啊,我的空閒時間全部都拿來看韓綜跟韓劇了哈哈,韓劇我只看了都演員的《沒關係,是愛情啊》,雖然是因為D.O才看的,但是這部劇真的會有讓人想追下去的動力啊,每次看到暻秀出現,都可愛到讓我想尖叫,朴燦烈害我一直注意暻秀的耳朵哈哈,喊著作家大人也好可愛>___<,EXO的90:2014,其實光看預告的內容我並不是很期待耶,我期待的是那種像showtime一樣的,讓團員玩在一起(?)的那種團綜哈哈,但是可以看到EXO我就心滿意足了啊啊啊,我已空虛到把showtime看了好幾十次,把所有中字的影片看到膩了QAQ,來放一下EXO 90:2014的預告吧♥

鹿晗篇

CR : 音悦Tai--EXO飯團、EXO中文首站EXOMSIA_EXO馬來西亞中文首站

鹿啊!好吧,老實說我重複看了好多次>__<,為什麼要那樣笑啊真的太可愛了,我就是被鹿的反差萌圈進去的>///<



Chen篇

chenchen的預告,鍾大還是講韓文最順口了啦(廢話),想當初在中國用安靜的形象俘擄飯的心,現在完全是興鍾大無誤,不管怎樣我都很愛。

 

 Lay篇

Lay的韓文口音真是..........王可愛♥,聽到藝興講韓文,一堆韓飯都融化了吧哈哈,我覺得啊,在韓國的藝興就等於在中國的Chen,在異國努力壓抑心中想咆哮的慾望(??)

 


Kai篇

晃頭晃腦的蒙古阿爸金開,自從看了ask in a box知道世勳把Kai的電話號碼存成Kim Kai後,就覺得這名子很炫(?),很像繼承者們裡的金嘆這樣XD,仁妹真的好可愛呀,跟他舞台上克力斯瑪的形象......,又是一個反差萌>_<



Tao篇

說到反差感,最強的代表就是AB STYLE的韜啦,應該沒有人有異議吧,想當初我就是被韜的武術形象給騙了!!還以為他是像TeenTop創造那種tough(?)忙內呢,結果.....就是個單純的少女韜啊。

 


既然都說到反差感了就多說一點,俊勉,打從一開始就是個白淨書生的形象,事實也證明他是個白淨書生形象哈哈,隊長這個職位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吳亦凡事件後,我體認到了一點,就是俊勉真的是個很好的隊長呀,他真的做的很好,如果只是看團綜可能會覺得他是個被欺壓沒人聽他說話的隊長,但你會慢慢體認到弟弟們有多重視尊敬他,老實說,我一開始對俊勉沒什麼感覺,但是那個事件後,他在我心裡的位子直線上升了。

 

CR : Always2_EXOcheers

不管看這個影片多少次,心疼的感覺沒少過.......不管發生什麼事,EXO-L會跟你們一起走下去

 


大哥Xiumin的話,就是sexy&cute無誤,Xiumin也是越看越令人著迷的類型,身為大哥也受到弟弟們很大的尊敬,大韓民國的大勢男啊,常被鹿和藝興拿出來說嘴哈哈,不愧是1+1>2的鹿興,曾經眼裡只有勳鹿的我,現在也慢慢傾向了鹿包了啊啊啊,沒辦法鹿包是大勢(跩臉)

看1:12 Xiumin那輕巧的跳躍,我的心都跟著跳起來了,3:55 OMO!看那大腿呀(鼻血)

 

 

看這個影片的時候,我整場以媽媽微笑面對(?),然後我竟然覺得藝興是電燈泡Noooooo我這該死的鹿包魂啊,就像當初的(?)勳鹿開,哀一股一切都變調了,找不到中文版的Cut,看無字或英文版的會更注意他們的聲音,也不錯哈哈,鹿包這兩個有錢人,不像忙內Line很摳哈哈,鹿哥啊,你知道嗎,男子漢的形象是毀在你自己手上的,別怪任何人知道嘛!

 

鹿晗如果能管好自己的下巴+少拍些仙女照+少買些太可愛的帽子,一半的男子漢形象就完成了,可你自己.....唉


來黑一下鹿晗,鹿的笑聲沒停過哈哈

l2.jpg  l.jpg  

圖文不符,就愛你的反差感,安踢愛是真愛>_<


張藝興,反差感也是滿滿的,本來以為他是個內斂的傢伙呢,結果真正的藝興超愛講話,本來以為他純粹是舞蹈擔當,結果他鋼琴吉他唱歌樣樣都來,就是個全能的天使,然後他還自己做了很多曲,想當初我就是這樣被他圈去的哈哈,長沙的小驕傲,不管何時都很有禮貌的暖男Lay無誤,如果說希望秀敏和暻秀能放開點多說話,那就希望Lay韓文能變好,(可是這樣就不能聽到可愛的韓文發音了)。

新不了情

 

林俊傑-害怕

 

自作曲-眼淚機場,到現在都還是我手機裡常聽的歌曲清單>_<

 

 

在我眼中,邊伯賢沒有反差感哈哈,只有越來越有魅力,本來只是長的很可愛的小傢伙,天曉得他靠著他那卓越的藝能感和口才,在團綜裡圈了多少飯,難怪大哥都想跟他學習了,恩.....自從Kris事件後又來個邊伯賢事件,我覺得我需要一整篇抒發哈哈,所以就這樣先結束了(摀臉)

ba.jpg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講一下我最近在看的韓綜,結果想到90:2014想到團員們就變這樣了,成員太多打到手都痠了,剩下的成員下一次在抒發摟

 

CR : 朴燦烈吧CHANBAR 

 one2.jpg    

期待EXO 90:2014,大發吧!讓朴燦烈可以剃頭>___<

 

圖片、影片CR:LOGO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