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 (9).jpg  

 

病名: Leo病

發病原因:起初被鄭澤雲的冷酷魅力所吸引,之後發現Leo看到小孩、小動物那微笑那眼神,簡直天崩地裂,令人為之一奮啊!
徵兆:看VIXX的影片目光會往Leo飄過去,會想注意他今天講話了沒,有沒有在偷笑>_<
併發症:連團員全部一起愛下去、翻找鄭澤雲講話微笑的影片。

 

VIXX-TW-FM_Leo  

平常冷酷的李歐

LEO (4).jpg   

Leo在鏡頭前睡覺笑的樣子

LEO (1).jpgLEO (2).jpg  

看到小孩子的反轉貌♥__♥

 

好啦!其實我的本命是車學淵,車N太暖太撈叨了,我無法輕易離開他啊。所以我也就超喜歡Neo的^_<

車N強烈表達愛意的方式,團員們雖然很煩,但我很喜歡,替Leo慶幸有車學淵在他身邊,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很慶幸有這個同齡朋友陪在他左右。從出道前亦敵亦友的關係,到現在成為一體,能在辛苦的生存遊戲中存活下來真的很不容易啊,所以聽到他們的歌“不想當偶像”才那麼讓人心疼,唉唉唉,只要你想做的是星光都會讓你們去做的,交女朋友也是,雖然心很痛,還會罵一下哭一下稱讚一下(?),例如恭賀追到理想型之類的,但還是會繼續愛下去,這才是真正的粉絲啊。

 

Leo v.s 小孩子/小動物

 

看看鄭澤雲啊!!!!!Leo呀別那樣笑,會懷孕。

 

Leo的眼神根本從頭到尾只追隨著小孩,其實.....我覺得小孩子會比較喜歡車學淵xDD

鄭澤雲對小孩子的愛太多太多了而且又超愛skinship讓他們有負擔哈哈

 

當Leo遇到小豬時,真的太可愛了,還一直跟N搶飼料餵小豬們哈哈

 

Leo v.s. N

 

Leo提前回家準備驚喜派對,團員們一點也不期待鄭澤雲這哥會搞出什麼驚喜派對xDD

果然......................就是Leo style啊xDD 里歐啊!拿蛋糕拿那麼久手一定很酸吧!

 

 任務是要讓Leo笑,N那段我看到快笑死(2:11),重複看超多次的,暴力Leo特集!

 

LEO (6).jpgLEO (7).jpg LEO (8).jpgLEO (10).jpgLEO (11).jpgLEO (12).jpg  

 NEO的圖和影片才不只這些咧,只是有些影片表明不能轉,總之,車學淵鄭澤雲是真愛無誤xD

 

LEO or 鄭澤雲?  天生冷酷?外冷內熱?Camera恐懼症?

  

LEO根本超暖的啊!!!

依我認人無數的經驗,我們里歐私底下應該比鏡頭前活潑100萬倍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Leo說夢話or講電話的視頻,為什麼會造成如此廣大的討論(?),原因就是鄭澤雲在裡面講話的聲音超大聲超好聽的,其實不管你到底是私底下活潑還是怎麼樣,你也不必太強求要在鏡頭前大聲講話,只要你能夠舒服就好了,不想你因為太害羞而受到委屈啊歐兜卡幾,例如剪刀時頭布明明贏了xDDD(找不到影片詳情請搜尋VIXX PLAN V EP1 44:08開始),不過Leo一開始也慢出就是了啦哈哈,Ken畫家當第一名也是實至名歸^_<

 

LEO (3).jpg  

遮著眼睛的四次元Leo>_<

 

Leo啊,希望你有一天也可以他們一樣壞掉自然、有自信啊↓↓↓

V (1).jpg  V (3).jpg  bin (1)V (6).jpg

 

我還是無法黑hongbin啊,這哥是天使怎麼黑得下去>////<

Leo的文卻莫名地用鴻賓的天使圖結尾~

bin (2)bin (3)     

 

總之,請多多愛護VIXX♥♥♥(鞠躬)

ALLV  

(圖片影音見LOGO,如有誤用請告知)

arrow
arrow

    X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